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到底該不該補英語?
Feb 7th 2014, 15:44

其實你很清楚自己的現況,如果是卡在存款不多的問題,而無法決定要不要補英語,
可以先一邊利用網路上免費的英語網站學習,一邊打工存錢再去補英語,
如此一來你不但能存錢補英語,也可以先加強一些英語程度。

或是說你可以在找英語補習班的時候,特別詢問一下補習班可不可以分期付款。
像我目前補英語的時代補習班,他們就有分期付款的方案,幫我減輕金錢壓力。

補習班的顧問會依照我的英語測驗結果幫我規劃課程,
看我目前適合直接上國外老師的英語課,
還是得先從國內老師那邊建立英語基礎。
由於英語補習班有程度分班的制度,
不同程度的英語班級會有不同難易度的教材,
可以幫助我補足所欠缺的聽說能力。

除了聽老師上課,補英語的課程中老師也會讓我們練習英語會話,
透過實際互動加強英語聽說的能力,也在練習中指出我們錯誤的發音,
改善我們容易忽略的發音問題。

我覺得在時代補英語比以前國高中時期,在傳統補習班補英語還來得有趣很多,
學到的英語也是比較能實用於生活中的單字。

還有因為班上的同學不會太多,問老師問題或是與同學互動也不會感到彆扭,
要是你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害羞的人,那在時代補英語也不用擔心。

不管你決定要不要補英語,我想恆心和毅力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你用任何一種方式學習才會有效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