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只有證件的情況下可以辦提款卡嗎
Feb 8th 2014, 13:05, by UniqloChina

作者UniqloChina (祖國專用優衣庫)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只有證件的情況下可以辦提款卡嗎

時間Sat Feb 8 13:05:19 2014

我承認我自己習慣不好........ 從小我就把紅包交給媽媽幫我存起來 直到沒有紅包領為止 以前大學暑假去親戚公司打工幫忙 薪水也都交給媽媽存起來 然後跟家裡領零用錢 我銀行大概存了快40萬 後來上大學有在家教 但因為還有領零用錢日子過太爽 還是過的很浪費都沒有存錢 當兵則是家裡離服役單位很遠 車錢花很多 也沒存什麼錢 我現在快退伍 但我九月才要唸研究所 故我也無法直接先找正職工作 研究所老闆會給錢 但我3~9月這段時間 是沒收入的 當兵存的錢我大概頂多花兩個月 我會去找打工 但現在經濟不景氣又只做短期 我也不知道要花多久找到/能不能找到 因為已經24歲了 不想再跟家裡領零用錢 但萬一找不到打工也還是沒錢阿 心想就辦一張提款卡 真的過不下去就領銀行的存款 但跟父母講他們一定不肯 覺得我就繼續領零用錢 但我連帳號都不知道 印章跟存摺也都在我媽媽那裡 如果我要去拿只能用偷的 但我不想這樣 但我的確是本人 我有全部證件 我也成年 請問這種情況下我可以辦到提款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3.79

Lailungsheng:可以.成人就準備證件到銀行辦理. 02/08 13:07

OrzOGC:提款卡在你媽那 02/08 13:07

lookapen:辦遺失手續, 印鑑重新登記, 補辦存褶、提款卡 02/08 13:28

wuliou:沒帳號沒存摺印章 那個戶真的存在嗎… 02/08 1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kso 的頭像
    kukso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uk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