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廣達面試心得
Nov 3rd 2013, 11:51, by peili911

作者peili911 (設計酥)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廣達面試心得

時間Sun Nov 3 11:50:53 2013

大家早安 前一陣子到廣達面試 有些感觸... 上上禮拜五帶著期待的心情到廣達面試伺服器的部門 這個面試的機會是我同事介紹給我的 他已經面試完等待時機去報到 因為兩年前我有面試過廣達 所以英文就不用考了 直接跟單位主管面談 有上機考一些專業項目 主管看完說沒有問題 當然就開始談經驗薪水的部分了 他們要找的是工程師 但是我想談的是二專 主管說他會盡力幫我爭取 薪水的部分他沒有辦法做決定 年薪基本大約17個月 表現好的話會到20個月 要等核薪完再通知我 後來有說到我的學歷只有國立科大 對於以後升遷會比較不利 面談過程還不錯 後來也有跟人資面談 廣達的人資問超級多的 我有問人資說我講的你聽得懂嗎 人資跟我說不懂... 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們是有受過訓練的 問的問題還蠻深入的 人資大概跟我面試了一個半小時... 然後就結束 上禮拜一面試我的主管打電話來 跟我講薪資的事情 給我二專職等 我現在的薪水是N+1 廣達核完薪水只有N 可是年薪會比我現在的高 主管說因為我的學歷比較差 又不是研究所 所以只能給這樣 主管說他有幫我加薪了 對我來說 一樣的薪水要我跳槽並沒有意義 儘管走路就可以到公司 公司前景也比較穩定 福利也比較佳 但我還是拒絕了 後來再想想... 為什麼學歷那麼重要 介紹我去的同事是研究所畢業 廣達開N+4給他 重點是他還不會專業... 他們寧可要這樣的人 也不要有工作經驗的人 工作經驗比學歷還不如嗎... 害我都想去進修念研究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0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